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太开心了^^娃哈哈~

跟fiona拍照喔~哈哈..看戏看到一半出来嘘嘘~
哈哈..很好笑喔.><
我们看完戏了又出来嘘嘘..哈哈..4个 人拍照~
哇~今天吖..又是开心的一天喲..
因为我們去皇后看''吓到笑''..都不好笑的..
恐怖才对..有一个蛮好笑的啦..
有一句话很好笑><..就是>>>>
''好朋友,手牵手,大便沒洗手''
这句很好笑哈哈哈...
这部电影我看到都.....
有几下吓死我..有几下笑死我..
那个'树林有鬼'的故事就一半笑死我,一半吓死我><
一下子有鬼冲出来..一下子就大便不洗手==
不过也很好看啦..只是害我在电影院喊了几下罢了..=.=
很想再看多一次><..都不懂还有什么恐怖的电影了..
嘿嘿..在找人一起去看..很想看电影喔..不知道干嘛~
今天心情蛮好一下的^^因为...某些原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