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0920/0921好開心的幾天^^









^_^...0920_去6灣島喔..玩到很開心^^ 我們去找貝殼,結果知道我被什麽嚇到嘛? 答案就是螃蟹啦!!!! 嚇死我咯..走到一半一個東西突然跑出來.. 害我喊喔..=='' 還有很多照片等下才放上來..
我找到很多貝殼喲^^
然后我們去游泳..結果我又被嚇到==
我看到水母..><
本來不怕的...他們說水母會咬人==
結果我不敢去深深的地方了..
那個海水不懂做么喔..我去到那裏..都一定會有黑油在那個海的喔..!!!
很開心喔!!!哈哈!!!
回家了,,沒事做..悶咯..
找人出來又什麽東西..一大堆!!!
一下子說什麽懶惰..!!!
看到就討厭!!!
不要出就說啦!!!不需要一大堆藉口!!!
看到都閑..以後找我出不要怪我這樣對妳們啊!!!是妳們這要對我的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